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学生辅导中心工作重点之一:用温暖宽容的心态面对我们的大学生,温和的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生辅导中心通过宣传、专家讲座与心理训练等形式,帮助大学生更好地了解心理学知识,学会情绪管理和人格完善,提升自身心理素质。

?
开设朋辈心理辅导训练课程
     
学生辅导中心刘晓红主任面对朋辈心理辅导员开设朋辈心理辅导课程,通过对朋辈心理辅导员进行专业培训的同时,帮助同学们建立起健康的自我形象,获得心灵成长。
     
                 
刘晓红主任在给大家呈现精彩的案例分析

?
心理学专家之心理讲座
 
学生辅导中心除开设教育课程外,积极邀请校内外心理学专家开设专题系列讲座,提高学院学生辅导员的理论素质,帮助大学生合理面对、解决心理困惑。
       
古南永教授、刘晓红主任:人际交流与人际情感             张小远教授:识读大学

 
     
宋斌老师:认识自我,面对明天                 丁富平副教授:心理健康与调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