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如蕙质,与美同行”——关爱女生心灵成长心愿墙活动

“兰如蕙质,与美同行”——关爱女生心灵成长心愿墙活动

2017年3月7日,正值3.7女生节,由学生心理卫生辅导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队承办的“兰如蕙质,与美同行”——关爱女生心灵成长心愿墙活动在第一饭堂顺利开展。此次活动的宗旨是为在校女生营造温馨的节日氛围,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树立积极向上的心理观念,在活动中感受温暖与快乐,成为自强、自爱、自信的女生。


活动正式开始后,艳丽的玫瑰引来女生们关注的目光,工作人员上前介绍本次活动的意义,鼓励女生们写下美好的祝愿。参与活动的女生会收到精美礼品,同时,工作人员也向她们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直至活动结束前,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依旧热情不减,耐心排队。

在活动中,女生们的每个心愿中都包含着对自己或同伴最美好的祝福,渴望成为更优秀,更强大的自己。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心理卫生辅导中心为女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青春风采,进行人文素质培养的平台,引导女生关注自身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等综合素质的提高,帮助女生正确看待和认识自己。

本次活动到此圆满结束!祝女生们节日快乐,心愿成真!这个校园因你们的存在变得格外绚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