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三届校园心理演讲比赛的通知

广州中医药大学学生处

中医学生〔2017〕6号


关于开展第三届校园心理演讲比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参与心理健康教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促进心理健康知识在校园的传播,丰富心理健康教育的内容,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拓展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学生心理卫生辅导中心特举办“责任·成长·梦想”心理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责任·成长·梦想

二、参赛对象

广州中医药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三、要求

1、演讲内容健康、积极向上,要紧扣主题“责任·成长·梦想”,要求选手围绕个人成长,学习生活,人生理想等方面进行演讲,突出主题。演讲内容要求构思精巧,事件典型,具有较强的感染力。

2、参赛选手演讲题目自定,脱稿演讲,每位选手演讲时间为4-6分钟。(选手演讲过程可以采取配音乐、伴舞等形式,自行准备)。

四、报名方式、时间及奖项设置

1、有意参赛者于4月7日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和个人清晰生活照(一张)以“心理演讲比赛+学院+姓名+电话”的格式命名发到指定邮箱:yijia101@sina.cn

2、报名截至时间:4月7日17:00

比赛时间:2016年4月21日晚上18:30

比赛地点:学生活动中心一楼素质教育展厅

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300元;二等奖2名,奖金2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元;优秀奖若干名。

演讲比赛优秀参赛选手将由学生心理卫生辅导中心报送参加省级心理演讲比赛。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敏娜(办公电话:39358351)



附:“责任·成长·梦想”心理演讲比赛参赛报名表

学生处

2017年3月1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