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届校园微型心理话剧比赛的通知

广州中医药大学学生处

中医学生〔2017〕5号



关于举办第二届校园微型心理话剧比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我校学生心理素质和心理调适能力,丰富校园生活,特举办第二届校园微型心理话剧比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旨在通过心理话剧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进一步激发学生对身边生活的体验,促进心灵交流,提高心理自助与互助能力。

二、参赛对象

广州中医药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主题

以下主题任选其一:

1、大学生交友恋爱相关心理问题

2、大学生人际关系与沟通相关心理问题

3、大学生创新创业相关心理问题(“创新创业”为第八届广东省高校大学生原创心理话剧大赛主题)

4、大学生学业相关心理问题

四、活动要求

1.内容要求:参赛话剧要自选一个主题,围绕主题进行创造,完成故事构思、对白和场景设计。选材力求新颖,富有创意,贴近大学生活。内容要求思想健康,有一定的思想深度和教育意义。

2.效果要求:话剧要求剧情连贯,人物表演水平高,真实性、趣味性强,剧情吸引人,具有较强的感染力,表现形式新颖。

3.时间要求:微型话剧的时长要控制在10分钟之内。

4.报送要求:每个学院报送1-2个参赛作品,并在4月21日前将比赛报名表报送至学生心理卫生辅导中心马敏娜老师邮箱。

5.参赛须知:参赛团队设领队一名,该队所有事务由领队负责与主办单位协调;各参赛队自备演出所需小道具、音乐、服装及化妆。

五、比赛方式、时间及奖项设置

1.比赛方式: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决赛现场举行颁奖仪式

2.比赛时间:

(1)初赛时间:5月8日晚上18:30,地点另行通知。

(2)决赛时间:5月22日晚上18:30,地点另行通知。

   3.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600元;二等奖2名,奖金400元;三等奖3名,奖金200元;优秀奖若干。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敏娜(办公电话:39358351)

附件1:微型心理话剧比赛报名表

学生处

                                    2017年3月1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