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的成长故事”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理念,帮助学生健康成长,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感悟青春的舞台,现决定进行“我的成长故事”征文活动,让学生拿起手中的笔,敞开心扉,打破桎梏,拓展思维,抒写心中的感悟或困惑,梦想与青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与主题

参赛对象:本专科全日制在校学生

征文主题:我的成长故事

  1. 文稿要求

1、作品要求原创,以自身成长故事为主题,要求内容真实、感情真挚,切实反应个人成长的心路历程。所有入选作品经作者

同意后将在易班网站以及广中医学生心理卫生辅导中心公众号上予以展示。

2、作品题目自拟,题材不限(小说、诗歌除外)。

3、标题要求宋体2号字,正文要求首行缩进2字符、三号仿宋字体、行间距为固定值26磅,不限字数。

三、奖项设置

1、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参评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优秀作品10-20篇,经作者同意后在易班学校主页及广中医学生心理卫生辅导中心公众号上展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200元。并择选部分获奖文章在学生心理卫生辅导中心新生心理手册上刊登。

2、以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为单位评选优秀组织奖2个,颁发荣誉证书。

四、有关事项

1、征文以“学院+年级+作者姓名+文章标题”命名,以学院二级辅导站为单位统一将参赛作品和信息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版发至学生处学生心理卫生辅导中心马敏娜公文邮箱,联系人:马老师,联系电话:39358351。

2、征文报送截止时间为2017年11月20日。


附件:1、参赛作品表

2、信息汇总表

                                                                                                               学生处

2017年10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