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心理老师

陈芳,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沙盘游戏咨询师、高级员工援助师(EAP)、员工心理援助咨询师、高级劳动关系协调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接受以下培训:九型人格分析、心理沟通技术、EAP员工心理援助、精神分析、沙盘游戏疗法、认知行为疗法等等

咨询理念:愿意陪伴每一位来访者完成心灵成长;人生本自俱足,每一个求助者都是自己拯救者。      

陈琳莹,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擅长人际关系、恋爱与性心理、学习问题、家庭问题、环境适应、情绪情感、职业生涯指导等。

【简介】

陈佳宜,男,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硕士,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广东省心理咨询与治疗专业委员会会员

【培训经历】

2011:参加华夏心理培训学校的心理咨询师培训课程,并获得三级心理咨询师证书

2012:参加荣格分析心理学与东方文化高峰论坛暨工作坊

刘天君疗心·养心·修心系列项目之移空技术工作坊

2014:参加沙盘游戏咨询师认证课程基础班与提高班

荣格心理分析系列网络课程

梦及其意义:心理分析与梦工作圆桌研讨会

2015:东方心理分析研究院心理分析专业两年课程在读

【擅长领域】

生涯规划、学习与恋爱、大学适应、个人发展等常见心理问题的辅导

池思晓,临床心理学方向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讲师,现任职于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从事大学生思政、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讲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新生团体辅导、学习指导、职业生涯规划、求职心理等课程。撰写的心理类论文曾获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学生工作优秀论文二等奖、广东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优秀论文二等奖,广东省心理卫生协会优秀论文二等奖等,已发表论文11篇。

   专业特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临床心理学。擅长大学生人际关系、学习与适应、情绪管理、个人成长等问题的咨询。

丁富平  副教授  国家级心理咨询师,从事心理学教学与研究近20年。曾在暨南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及第一附属医院接受过专业的、系统的心理咨询培训并参与临床实践工作,担任过学生辅导员工作,对大学生的心理工作有较多的理论及实践经验,对挫折心理的教育有较深研究及认识。

专业特长:大学生心理卫生。擅长人际关系问题、学习问题、恋爱问题的咨询。

咨询时段:每周四上午(三元里)

李劲梅,具有国家注册二级心理咨询师执业咨格认证。在华南师范大学及广州医学院进行了心理学专业的课程学习,先后参加过焦点解决治疗、家庭治疗、精神分析、认知治疗等技术的专业培训。从事大学生心理咨询工作超过五年,积累了数百小时的咨询与治疗经验。

擅长咨询:青少年心理健康、人际关系、亲子关系、个人成长及职业生涯规划、情绪管理、情感关系等

任滨海,讲师,应用心理学专业硕士,中医心理学在读博士,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参编《心理评估》、《罗夏投射测验的解释》、《压力管理》、《爱的心理陪护》《管理心理学》等教材与专著;主要讲授心理测量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性心理学、发展心理学等课程,同时开展大学生被试沙盘游戏治疗等相关研究。

专业特长:擅长学生相关心理问题的测查、人际关系问题、恋爱问题、性心理问题等。

唐凯晴,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教育学硕士,现任医学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兼任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悦心坊”指导老师。

专业特长:绘画心理,心理投射卡,沙盘游戏等。咨询范畴:人际关系、情绪情感、生涯规划等。

【简介】

图雅,医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理咨询科主治医师,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具有9年心理咨询工作经验。主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咨询学》、《医学心理学》、《中医心理学》等多门专业课程。咨询理念仁者爱人,助人自助
   
专业特长:擅长新生适应、人际关系、学习心理、人格发展、情绪障碍、恋爱情感等大学生常见问题的心理咨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