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心理发展促进会简介

   广州中医药大学学生心理发展促进会于1998118日正式成立。在学校心理辅导中心的直接指导下开展工作。理事会由秘书部、咨询部、策划部、公关部、编辑部、宣传部、电脑部组成。秉承为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服务的宗旨,本会围绕心理健康的主题开展一系列相关活动,并举办心理学知识专题讲座、开展多种形式的咨询活动,并出版了《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小册》等多本相关小册子。

本会的努力目标:我们所作的正是你所需要的。于是,有了学生心理交流中心的出现。那是一个完全属于学生的地方,我们希望通过同龄人与同龄人面对面的交流,帮助一些有需要的人,同时,提高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咨询的认识并从心里接受它,从而使心理咨询在我校得到普及。

我们不断完善自我,拓宽思路,积极进取,力求为促进大学生心理素质的提高和心理学知识的普及,尽绵薄之力。

曾经特邀英国诺丁汉大学终身教授中国弱智人士网络执行董事布恩·史德福教授6位心理学家作荣誉顾问。本会的宗旨:同心促,共成长!

连年来,本会均被评为“优秀学生社团”,并被广东省高校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评为“学生心理咨询工作先进单位”。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线3935823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