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见真意,表彰知勉励

总结见真意,表彰知勉励

       ——记一院第七届心理健康活动月闭幕式暨心理辅导站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56516:30,一院第七届心理健康活动月闭幕式暨心理辅导站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大学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素质教育展厅举行,参加此次大会有学校学生处龚建文副处长、院党委严晋副书记、学校心理卫生中心石丹丹老师、一院学工办何丽老师、一院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李平老师以及各兄弟学院的嘉宾。老师、嘉宾们与一院心理辅导站全体成员、各班心理委员济济一堂,共同总结回顾一院心理辅导站一年来的工作。

活动一开始播放了一院心理辅导站年度工作回顾视频,用最简单的方式回顾了一年来心理辅导站的点点滴滴;随后学生处龚建文副处长致辞,龚处长充分肯定了一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龚处长指出,一直以来,一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丰富多彩,扎实有效,为二级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做出了表率。龚处长还勉励心理辅导站同学发挥主动性,创新工作模式,引导广大关注心理健康,全面发展。

接下来,心理辅导站站长喻瑜同学做了本学年心理辅导站工作汇报,她以缤纷活动色彩生活、社会实践传递爱心、自身建设夯实基础三个标题向在大家展示了心理辅导站在这一学年中所举办的所有活动和心得,有理性的分析,也有现实的评价;有离别依依,也有前路雄雄。

紧接着,石丹丹老师为优秀班级与优秀心理委员颁奖。这是对一年来表现突出的班级,辛勤忙碌于同学间、为同学解答困惑的心理委员的鼓励和感谢。

一个学年即将结束,心理辅导站也注入新了的血液。新一任的心理辅导站正副站长、各部门正副部长接受了由学院严晋副书记亲手颁发的聘书,正式宣布就职。他们将继续驾驶心理辅导站这艘大船稳固前行。

最后,严晋副书记总结发言,从严书记的言谈中,同学们体会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心理辅导站工作的重视,对同学们心理健康的关注和关心。

简朴而不简单的总结表彰会后,心理辅导站的同学还与兄弟学院心理辅导站负责同学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一院心理辅导站通讯员:孙定乾

20156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