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行情书,情暖校园

三行情书,情暖校园

——记一院第六届“三行情书征集大赛”现场评比活动

【一院讯】由第一临床医学院心理辅导站举办的第六届“三行情书征集大赛之老师谢谢您”现场评比活动于1022日下午17点于9栋一楼心理辅导站活动室进行。本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表达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同学们架起一座情感沟通的桥梁,让老师感受到同学们的爱意与才华。

活动的主要部分是各班的评分员对36份的情书作品进行评分。36份各具风格、各有千秋。有的作品巧用时下流行用语,时尚感十足,有的作品古典韵味十足,平仄对齐、声律铿锵,也有作品用最简朴的日常用语,说出最真挚的感情。欣赏这些作品,有评分员感叹道:“原来我们身边的同学如此感性,如此有才华”。

最后,经过了一个小时的评分后,我们进行了分数汇总,并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情书感人,但爱不仅仅局限于情书,希望同学们能将情书里的爱体现在现实生活中。

                                        一院心理辅导站

                                     201510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