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自己,拥抱你的情绪

关爱自己,拥抱你的情绪

——外国语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Listen你”正式成立

为引导同学们积极面对各种情绪,增强关爱自我、关爱彼此的意识,322日,外国语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Listen你”于正式成立之际,在大学城校区生活区举办了“关爱自己,拥抱你的情绪”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相互拥抱的方式,让同学们接受生活中出现的各种“情绪”,传递关爱与温暖。学工办苏淑婉老师和汪蓓蓓老师亲临现场参加活动,与同学们拥抱并签名留念。

22日中午,外国语二级心理辅导站的同学们携带一只可爱的“大白”出现在第二饭堂门口,大家头戴各色写有情绪词的手工帽子,如“激动”、“开心”、“尴尬”、“愤怒”,手举写有不同标志语的手绘卡纸,如“I m here, give me a hug!”、“Hug me!”、“爱我你就抱抱我”。不少经过的师生都被这热情的气氛所吸引,上前和心理站的同学们拥抱,快乐地与“大白”互动,并在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

此次“关爱自己,拥抱你的情绪”活动在持续阴雨的三月里成为了一米温暖的阳光,引导同学们疏散内心的负面情绪,积极面对学习与生活。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外国语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能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传递爱与温暖。

                    外国语学院学工办

                       201632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