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活动月之“心相映,手相牵”评比大赛

心理健康活动月之“心相映,手相牵”评比大赛

2016425日下午430一院心理辅导站于教学楼B511举办了“心相映,手相牵”班级心理活动评比大赛。各班级心委与同学相聚在一起,用一张张美丽的照片展示精彩难忘的故事和班级的精神风貌,还荣幸邀请到了学校心理卫生中心主任石丹丹老师,护理学院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宋璐老师以及一院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李平老师担任评委。

首先就是各班级的展示时间。我们总是会有很多烦恼,或是人际交往,或是学习,或是经济,但是15级中西医告诉我们他们是如何在繁忙的四月放飞心情,放松自己。在这条路上,一个人总会难以支撑,而15中八九采用一系列小活动展示他们是如何并肩前行的。可有的人走走停停,越来越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14中西医办了一个从“星”认识从“心”出发的幸运星活动,让我们在走走停停间发现真实的生活和真正的自己。15中医告诉我们只要仔细观察就会发现信仰,同伴就在我们身边,而14中医2班在信仰之力的推动下,构建了奇妙的心灵花园。也有这么一个由三十几人组成的15铁涛班用他们的激情谱写他们对未来的期许。14中医1班则在寻找爱的冒险里,静待一场心暖花开,一次爱的初体验。感谢青春年华有你,14中七诠释了爱彼此,心无间。而即将远离我们大学城这座孤岛的14中实以积极乐观的态度纪念最后的大学城时光,即使远离也依然心系彼此。

各班级给了我们他们最满意的答案,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满意的答案。最终14中实14中医115中医14中七荣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最佳组织奖。

通过这次比赛,活跃了校园文化,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就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带着一份对生活的向往,走进美好。在我们漫长的岁月里,我们不要害怕未知,也不要忧虑过去,一同在阳光里奔跑,追寻更好的我们吧!

                                                                                                                                                                                  2016429

                                                                                                                                                                   一院心理辅导站杨建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