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辅导站成功举办“青春回忆,伴我同行”纪念册评比大赛

心理辅导站成功举办“青春回忆,伴我同行”纪念册评比大赛

   522日上午,第一临床医学院心理辅导站在大学城校区二饭门前举行了“青春回忆,伴我同行”纪念册评比大赛。来自一院不同班级的8份作品参与评选最终,14中实欧阳希彦的作品《一本“时光”》斩获一等奖,二等奖分别由15中八九邝美霞的《象牙塔下》和15中西医班崔敏英的《友谊纪念》获得, 14中西医班黄钟萍的作品《All about Stefafine》和14中西医李诗琪的作品《忆伴》获得三等奖。

   当天早上8点,一院心辅全体成员早早地到达了二饭门口进行摊位布置,现场设有作品展示区、投票区以及活动区三大部分。9点,活动正式开始。行人络绎不绝,站员们热情地引导同学到摊位欣赏每一份作品并进行现场投票,还有制作者亲自上阵拉票介绍,站员们还组织现场同学参加游戏赢取小礼品。来往的同学看到这番热闹的场景都忍不住驻足观看,他们仔细欣赏了每一份制作精美的青春纪念册,对作品赞不绝口。纪念册承载着制作者满满的青春回忆。

盛夏,在慢慢孕育着果实,准备着秋日的收获, 青春是通往成熟路上的难忘记忆,我们一路前行,永不言弃。

通讯员:一院心理辅导站 蔡安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