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心理卫生辅导中心来访者须知

一、如果你是第一次来访,请先仔细浏览咨询员老师介绍,根据他们的特长和值班时间来安排你的来访时间,也可向接待室的老师了解情况

二、咨询员老师将优先接待已经预约的来访者。如果你想预约,请找接待室老师说明,也可打预约电话39358232.如果你是按约前来,请直接向接待室老师报到。

三、如果你的问题比较紧急,请马上告知接待室老师。

四、每次咨询时间为50分钟左右,因此请注意掌握话题和谈话时间。

五、不要期望一次就可以解决所有问题,所以最好每次只谈一两个问题。

六、为保证咨询效果,请坚持数次,并坚持找同一个老师。如确需更换咨询员,最好得到原咨询员的同意和转介。

七、你在这里所说的一切话,我们都将保密,请你不要有任何顾虑。

八、如果你对咨询老师的工作不满意,可以当面指出,也可向我中心投诉。

九、本中心的咨询服务不收取任何费用。

十、本中心的服务对象仅限于正式注册的本校学生,其他人员恕不接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