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首届广东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技能比赛中荣获佳绩

我校学生在首届广东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

咨询技能比赛中荣获佳绩

近日,首届广东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技能大赛获奖结果揭晓。我校学生心理卫生辅导中心报送的学生作品喜获佳绩,其中,第一临床医学院欧阳懿同学荣获“心理健康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第二临床医学院贺亚星同学和护理学院文玉娣同学分别荣获“心理健康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林蓉等同学荣获“团体心理拓展技能比赛”二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杨壁瑜同学荣获“心理咨询技能比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三部分组成:一是心理健康主题演讲比赛;二是团体心理拓展技能比赛;三是心理咨询技能比赛。大赛是由广东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委员会举办,旨在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参与心理健康教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促进心理健康知识在高校校园的传播,丰富心理健康教育内容,创新心理健康教育形式。

关闭